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赵旭日将永久转会陕西 感言离开大连很难受

2010年02月26日08: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金山淞报道赵旭日和陕西队已经无限接近。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国脚转会截止日之前,和陕西俱乐部完成永久转会合同。

2009年初,赵旭日只跟实德签了一年合同。上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双方虽然谈论过续约,但因为一些细节原因没能成功。后来,赵旭日一直在国家队效力,几个经纪人则帮忙联系运作留洋。据悉,先后有意大利、奥地利、葡萄牙等俱乐部有意引进赵旭日,但因为这段时间国家队比赛任务繁忙,赵旭日无法抽身前往欧洲试训,留洋一事被无限期搁置下来。到了2月份,欧洲各联赛都已进入后半程,主力阵容已经非常固定,虽然他们对赵旭日依然热情,但赵旭日对于欧洲球队的要求很直接:“必须要打上比赛。”正是因为这种不确定性,让赵旭日重新考虑中超

实际上,上赛季刚结束时,赵旭日就接到朱广沪的电话邀请。后来,朱广沪又几次找过赵旭日,陕西俱乐部也希望得到这位国家队主力后腰。不过,依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在国内转会问题上,即使球员与原俱乐部合同到期,也还属于原俱乐部。因此,实德找到赵旭日,希望跟他签订一份3年合同,签完之后,再把他租借给陕西队。不过,赵旭日考虑到反正要背井离乡,租借总让人有种不踏实的危机,不如永久性转会。

25日晚,赵旭日告诉记者,“事情在谈,还不清楚,这是两家俱乐部的事。离开大连,我很难受,毕竟那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我很感激实德对我这么多年的培养……如果真去了陕西,我也肯定会好好踢球,因为我非常尊重朱指导,而且这家俱乐部非常正规,积极向上,今年还买了那么多人。”

据了解,连陕两家俱乐部的老板非常要好。因此,赵旭日的转会,不会出现任何费用上的扯皮现象。赵旭日将肯定加盟陕西队。

(体坛周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