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邹凯春节郁闷丢手机 满意冬训效果减肥成功

2010年02月26日08:52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幸亏你是今天给我打电话,要是早两天,你就找不到我了,手机丢了。”邹凯的这个春节过得有点郁闷。“具体怎么丢的就不好说了,所幸电话号码都还在。”邹凯平日间很细心,除了在手机上存号码,还通过QQ软件把号码上传到电脑上备份,邹凯说:“一般有一两个新号码,我就重新存一次。这些我都搞得懂。”邹凯喜欢诺基亚的手机,上一个是N86,这次丢了以后,他又买了个E71,邹凯说他不喜欢追求太昂贵的手机,“用起来方便就好。”

春节期间,国家体操队放假三天,因为队里要求队员尽量留在北京,所以邹凯的“年”就在北京过的,没有回老家。和一帮队友相约出去玩了玩,三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去了龙潭寺庙会,还有就是逛街、唱歌,也没买到什么东西。”邹凯有一副好嗓子,平时有空喜欢K歌,目前喜欢唱周杰伦和五月天的歌曲。虽然唱歌不是专业人士,但邹凯在体操方面还是无人能敌。

现在体操队已经恢复了训练,他对自己的冬训效果还是比较满意,“状态比较稳定,另外减肥成功了,现在108斤,差不多就是正常体重。”在新的一年,邹凯表示,最大的愿望就是在9月的世锦赛和11月的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世锦赛参加过三届,不过三个冠军只有一个是单项,其他两个都是团体的,这次要争取再突破。虽说上届亚运会拿了两金一银,但是这次毕竟是在我们国家办,我希望自己还能取得更好一点的成绩。”

(本报记者 车莉)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