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头牌称赞后场搭档 罗伊:签米勒很正确

2010年02月26日08: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在昨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波特兰开拓者在客场以101-87大胜猛龙。赛后,开拓者当家球星布兰顿·罗伊肯定了本赛季新援控卫安德烈·米勒的作用。

在去年夏天,特科格鲁本是开拓者追逐的第一目标。但是无奈土耳其人要价太高,考虑到罗伊和奥尔德里奇等人的续约问题,开拓者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特科格鲁远走多伦多。好在他们最终将安德烈·米勒签入帐下,而米勒也向球队证明了他的价值。

本场比赛,安德烈·米勒14投8中,贡献18分的同时送出10次助攻,另有7个篮板和3次抢断入账。特科格鲁9投8中,包括3记三分,砍下24分,3次助攻和3个篮板。虽然土耳其人的命中率十分可观,但是究其在队中的作用,米勒则用他十分全面的表现征服了对手。

“我只是想帮助大家。”米勒在谈到他本场比赛送出的10次助攻时只是轻描淡写。

“虽然安德烈可能不是球队的第一选择,但是我们最终的选择是正确的。”罗伊在谈到米勒的表现时说,“他为我们出战,用他一贯的出色表现证明他是我们当中重要的一员。”(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