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里扎伤病加重缺阵超预期 火箭季后赛要悬

2010年02月26日07: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里扎伤病加重缺阵超预期 火箭季后赛要悬

阿里扎本赛季转投火箭,被寄予厚望。【点击大图欣赏十大改换门庭

进入NBA图片中心】【视频:阿里扎精彩表现】【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休斯敦火箭三连败后又迎来更为不利的消息,球队主力阿里扎臀部伤病加重,他的缺阵时间将会超过预期的两周时间。

此前阿里扎在与费城76人的比赛中臀部受伤,火箭官方给出的说法是他将会缺阵两周时间。但据内部人士透露,阿里扎不但将会缺阵这两周的比赛,他的旧伤复发,还将会缺席接下来的比赛。此前他已经缺阵的三场比赛,火箭遭遇了三连败,如果他继续缺阵,火箭也很难走出现在的低迷。

火箭在进行完三方交易后,遭遇了三连败,新加盟的凯文-马丁仍然没有融入到球队中,本赛季他在国王队场均命中率为39.8%得19.8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5.5%,而在加盟火箭后马丁场均命中率只有31%,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0%,得分下降到15.3分,他的状态没有及时调过来。

目标前火箭成绩为28胜28负,胜率只有50%,而他们也在西部排名掉到第11位,距离第八名开拓者落后了四场比赛,前面还有灰熊黄蜂这样的强队,火箭要想在本赛季完成杀进季后赛的目标将会非常的困难。(泉娃)

相关新闻:

麦蒂走后火箭屡走麦城 专家猛批球队自信消失

是谁废掉马丁进攻能力 小布单打独斗成罪魁

马丁核心气质胜阿里扎 下半场超高效将成新核

论坛推荐:

斗志犹存 残缺火箭惨败魔术谁之过 姚明未来最理想的五种选择

火箭已经战略性放弃姚明 火箭队今夏暗藏惊天大交易 火箭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