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迪拜赛巴格达蒂斯取完胜 西里奇爆冷无缘四强

2010年02月26日03: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总奖金为2,233,00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迪拜冠军赛结束正赛第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1/4决赛中,前澳网亚军、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直落两盘以7-6(5)和6-1击败德国选手贝雷尔,成功晋级四强。而6号种子西里奇连丢两盘以6-7(8)和5-7不敌奥地利选手梅尔泽,爆冷无缘半决赛。

巴格达蒂斯本赛季的状态明显回升,在之前的澳网等赛事中均有过不错的发挥,今日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6位的德国选手贝雷尔,首盘比赛两人争夺得十分激烈,前12局巴格达蒂斯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但是自己同样浪费了全部4次破发机会,比赛进入抢7,抢7局中巴格达蒂斯以小分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巴格达蒂斯完全进入状态,不仅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保得十分坚决,还在对方的发球局中完全控制了局面,很快就连破对手2个发球局取得局分5-0的巨大领先,第6局巴格达蒂斯在40-30领先时浪费了一个赛点,对手成功保发将局分追到1-5,但是巴格达蒂斯还是轻松保住自己随后的发球胜赛局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8分钟。

巴格达蒂斯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2-6、6-4和6-0逆转战胜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

另一场比赛中,在澳网杀进四强的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迎战实力不俗的奥地利名将梅尔泽。比赛的开局西里奇占据了上风,首盘比赛他率先破发一度取得局分4-1的领先,第5局比赛西里奇再次取得破发点,不过梅尔泽奋力将其挽救,这也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奥地利人随后迅速取得反破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4平。随后两人又各自完成1次破发,比赛被拖入抢7,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8-8平之后,梅尔泽才连得2分以7-6(8)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前10局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得十分强势,各自保发后战成5-5平,关键时候西里奇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显得有些手软,连续打丢了两个机会球,梅尔泽趁机再次完成破发以7-5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将对手挡在了半决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4分钟。

半决赛中梅尔泽的对手将是俄罗斯好手尤兹尼,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塞尔维亚“眼镜侠”提菩萨雷维奇。(禁区灵狐)

附半决赛具体对阵:

梅尔泽VS尤兹尼

德约科维奇VS巴格达蒂斯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