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惊现盗嫂门 布冯性感娇妻被队友勾引(图)

2010年02月26日00:52腾讯体育姚 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英伦半岛布里奇和特里的“盗嫂门”事件还没有完全终结,如今却穿越英吉利海峡来到了亚平宁半岛。据《罗马体育报》曝料,尤文门神布冯因为妻子涉嫌和队友阿毛里有染,最近二人在球队更衣室发生了争吵,甚至有传闻他们大打出手。不过,布冯妻子塞蕾多娃否认了这一切。

今天,尤文官网证实布冯因为在训练中受伤,他将伤停约一个月的时间。其实,布冯除了身体受伤,心灵有可能受到了重创。《罗马体育报》调侃道,英格兰别为自己所拥有的花边新闻而津津乐道,其实意大利也并不缺少此类花边丑闻,只是可能不如英格兰那样招摇罢了。

随即,《罗马体育报》曝料说,已经和布冯育有两个孩子的捷克名模塞蕾多娃,被传出和布冯队友阿毛里互相调情,甚至有传闻说是塞蕾多娃主动勾引的巴西前锋。为此,在尤文图斯和热那亚的联赛比赛后,布冯和阿毛里发生了激烈争吵,据说布冯言语激烈的质问了阿毛里,为什么和自己的妻子“关系亲密”,而本赛季状态一直不佳的阿毛里也表达了愤怒。还有一个版本是,在尤文图斯维诺沃训练基地的更衣室内,布冯和阿毛里还大干了一架。

布冯妻子塞蕾多娃接受采访时,否认布冯和阿毛里因为她发生了争吵。“他们并没有因为我而发生争吵,这些新闻都是谣言,他们根本就不了解布冯,只是想把我弄成一个婊子样。”塞蕾多娃说,“过去的一年,我都在怀孕期间,还能和另一个男人搞在一起?你们要把我想象成色情从业者吗?”

不管塞蕾多娃是否和阿毛里有过私情,但布冯和阿毛里发生争吵是基本得到了确认。此前,布冯曾向媒体表示,呼吁阿毛里拿到意大利护照后,尽快加入意大利国家队,但经过此次风波后,巴西人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大门将被堵死,作为国家队边缘人的布里奇可以一怒之下退出英格兰队,被带绿帽的布冯却是意大利国家队所不可缺少的。(姚 钏)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