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能表现出豪门霸气 广岛主帅否认经验不足

2010年02月25日18:47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赛后鲁能队员显得镇定自若。队长刘金东告诉记者:“这场比赛对手发挥得并不如想象中的好,他们显然和其他几个日本豪门球队有一定差距。而我们队整体表示非常不错。

记者陈永广岛报道 一个精彩的进球,并且在全场绝大部分时间内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鲁能的这场胜利可谓是实至名归,而在这胜利的背后,鲁能确实表现出了成熟的气质。“豪门,当然不是随便说着玩的。”鲁能的球员也在赛后半开玩笑地表示。

在这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和广岛三箭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鲁能在最近几年一直稳居中超前列,并且在最近4年获得两次联赛冠军,而广岛三箭是2009赛季的升班马,是典型的新军。当然,在2009赛季,他们表现出一种截然不同的走势,鲁能低迷而广岛三箭则非常强势,但这无法掩饰广岛队在亚冠经验上的不足。

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赛后鲁能队员显得镇定自若。队长刘金东告诉记者:“这场比赛对手发挥得并不如想象中的好,他们显然和其他几个日本豪门球队有一定差距。而我们队整体表示非常不错。其实看看我们上场的队员吧,都是多次经历亚冠联赛和国家队比赛的,我感觉这一次我们面对亚冠,更加从容,所以,这样的胜利我们受之无愧。”韩公政也告诉记者:“经过这么多年的国际赛事考验,我们的球员的确变得更加成熟了,队员非常拼,但踢球又非常从容,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其实,鲁能也不仅仅是比赛中成熟,在亚冠各个方面的准备上都体现出一种经验来,就在比赛前,鲁能就准备好了给可能到现场的鲁能球迷的队服,还准备好了和对手交换的礼物(世博会吉祥物),此外,鲁能还特意为伊万准备了送给佩特洛维奇的礼物。韩公政同时表示:“经过多次亚冠联赛,我们在情报收集、技战术准备、比赛心态的调整等方面都有了提高。”

广岛三箭在他们第一场比赛中失败了,亚冠经验的欠缺的确是重要原因。但主教练佩特洛维奇并不愿意承认这一点,他表示:“虽然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亚冠,但我们四年来一直在土耳其集训,也有不少国际比赛经验。”佩特洛维奇表示:“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并没有给对手好的机会。我们之所以失败,也不是因为我们没有参加亚冠的经验,而是因为我们的一些球员缺阵,这好比一首音乐,有几个音符键出现了问题,音乐当然就不好听了。”

佩特洛维奇显然不服,他在期待着第二次交手。不过,随着广岛三箭逐渐适应亚冠气氛,或许他们在第二场比赛中会爆发更强的战斗力,在这场比赛中获胜的鲁能如果被胜利冲昏了头脑,那么下一场比赛一定会非常艰难。韩公政倒是谈到了这一点:“一场胜利不能沾沾自喜,日本足球实力是在中国足球之上的,我们还需要继续提高自己的水平才行。”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