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低潮空霸照样空袭 韩鹏进球送爱妻做生日礼物

2010年02月25日18:45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比较巧合的是,在这场比赛的前一天,恰恰是韩鹏妻子甄珍的生日,夫妻俩通电话的时候,甄珍告诉韩鹏希望能够进一个球当做生日礼物,韩鹏答应了。“没想到我真的做到了

记者陈永广岛报道 “现在的状态怎么样?”“不是很好,毕竟之前没有和球队进行系统的体能储备和训练。”“那对于亚冠有信心吗?”“当然有,其实我只想用两个字表达:拼命。”

这是赛前韩鹏和记者的一些对话。在这一段时间中,韩鹏的状态的确不是很好,先是因为国家队集训错过了鲁能的准备期,土耳其拉练期间又受伤,这让小伙子有些心急如焚,不过他还是说服自己慢慢调整状态,而不要太着急。不是最佳状态的韩鹏,伊万也是极为看重的,这场比赛,伊万给了韩鹏整整90分钟的时间,结果韩鹏完成了一个进球,比这个进球更重要的是,韩鹏在前场来回地奔跑逼抢,甚至不惜犯规。

“说实话,我这个进球真的有些运气,马龙主罚的那个球落点非常不错。在这一段时间,我自己感觉状态并不是很好,但到了这场比赛,所有的队员都在拼,我想我们这些队员都是互相感染的,在比赛的时候,我真的感觉到自己热血沸腾,我想队友们都是这样的感觉。所以这场比赛能够取胜,最关键的不是我的进球,而是所有队员的拼搏,是俱乐部、教练以及我们球员一起努力换来的。”

这个进球和这个胜利,也弥补了韩鹏的一个遗憾,那便是没有能够跟随国家队击败韩国。“我在土耳其听到国家队击败韩国的时候,高兴得坏了,而现在,我和我们鲁能泰山队击败了日本的球队,也算是弥补了这个遗憾。国家队的出色表现和胜利,是中国足球的胜利,这同样激励着我们。”

伊万自然把赞美之词送给了韩鹏:“他和我们球队合练的时间很短,他进球,是他的职责,更重要的是他的身高为我们的进攻提供了支撑,他不但进了球,还给卓翔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非常高兴看到他出色的表现。”而孙国宇、韩公政也纷纷对韩鹏表示:“好样的。”

比较巧合的是,在这场比赛的前一天,恰恰是韩鹏妻子甄珍的生日,夫妻俩通电话的时候,甄珍告诉韩鹏希望能够进一个球当做生日礼物,韩鹏答应了。“没想到我真的做到了,我也非常感谢妻子对我的鼓励。”

[责任编辑:ylaifnya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