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安贞焕神奇帽子戏法 实德半场惊天逆转日本队

2010年02月25日17:28实德官网何德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下半时实德队如同换了一个队,整体队型保持不错,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几次漂亮的配合让对方险象环生,如果说朱挺的进球吹响了反攻的号角,那安贞焕的帽子戏法使他成为这场热身赛里最耀眼的人物

上半时丢失3球,下半时连入4球,访日第二场比赛实德队就以这种大逆转的表现战胜了J联赛的神户胜利船队。朱挺为实德队打进第一个球,安贞焕更为神奇,下半时出场的他竟然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实德队取得了此次日本拉练赛的首场胜利。

在昨天1:1打平佐川速递队后,今天下午东京时间13点整实德队迎来了出访日本最强的对手神户胜利船队。主教练徐弘排出了最强阵营,守门员是孙寿博,3名后卫是张耀坤、李学鹏和洛佩兹,中、前场球员有赵宏略、吕鹏、赵明剑、王选宏、朱挺、詹姆斯以及前来试训的哥斯达黎加前锋丹尼尔。安贞焕没有首发。有些意外的是,开局仅两分钟,胜利船队就把握住了一次角球机会率先破门。或许是由于失球太快,实德阵脚有些凌乱,队员心态也有些急躁,第8分钟和第15分钟神户胜利船队又连下两城,以3:0领先。

中场休息时,徐弘首先让大家冷静下来,在对技战术方面做了必要的布置后,要求队员忘掉比分,从头再来。同时做了人员调整,安贞焕替换下试训外援丹尼尔。随队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在休息室里说:“这就是一场热身赛,胜负不重要,但不能放弃,一定要表现出我们顽强的作风,把平时训练水平打出就可以了。”下半时实德队如同换了一个队似的,整体队型保持不错,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几次漂亮的配合让对方城门险象环生,如果说朱挺的进球吹响了反攻的号角,那安贞焕的帽子戏法使他成为这场热身赛里最耀眼的人物,连续两场比赛打进4个球也再一次证明了这名韩国球员宝刀不老。

明天上午10点,实德队将迎战此次访日的最后一个对手,即大阪学院大学队。后天实德队将返回大连。

[何德刚]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