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称火箭未丧失信心 阿帅:我们会挺过去的

2010年02月25日16: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火箭今日在主场以92-110惨败于魔术,这也是他们连续第4场主场失利,布鲁克斯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8助攻,凯文·马丁手感依然低迷,14投只有5中得到19分,而斯科拉更是5投0中,以0分收场。

“毫无疑问,我们现在还处于磨合阶段。”巴蒂尔说道,“对于我们来说这样的比赛就像是热身赛一样,我们要让队员在场上协调一致,对付魔术这样的球队总是特别困难,但我有信心,我们只是必须每天都努力训练,每天都保持进步。”

“从全队的角度来说,我们必须像下半场的反击那样打,不过不幸的是我们遇到的是魔术这样训练有素的球队,他们拥有超级巨星,但我们还是打出了一波攻势,我认为这对于我们信心的恢复非常重要。”凯文·马丁表示。

“我们必须找到解决的方案,这一点儿也不容易。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困难的时期,我相信队员们会挺过去,但我们必须保持斗志,继续战斗下去。”阿德尔曼教练说道,“天上可不会掉馅饼,你必须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让其成为现实。”

“我们现在还在寻找让球员们互相磨合最好的方式,我让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上场就是想看看他对位德怀特·霍华德的情况怎么样。我们都已经知道杰弗里斯是老手了,了解他的打球方式,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防守者,这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阿帅表示,“马丁在下半场打得不错,这就是他需要做的。我们的打法现在正在改变,球队现在没有常规的低位进攻战术,这对于斯科拉来说就很困难,尤其是当霍华德和戈塔特收缩到篮下的时候,会给他造成很大的困扰。”

当被问到目前的火箭是否缺乏信心时,布鲁克斯表示:“不,我们从来都不缺乏自信。我们必须再一次找回自我,我觉得我们在第三节打得不错,防守做得很好,然后这也带起了进攻。我们必须更多地跑动。魔术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展示了在比赛关键时刻应该怎么打。”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