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客场3-2胜四川队 八一株洲男排队挺进半决赛

字号:T|T

本报2月24日讯(记者 谭云东) 昨晚客场3比2击败四川队后,八一株洲男排以14胜4负的战绩获得了全国男排联赛常规赛的第一。作为上赛季联赛的季军,八一男排本赛季落户株洲后显示了较好的状态,开局取得了7连胜,同时保持了主场9场不败。领队庄连胜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主场给球队带来了好运,我们回到株洲做简单休整后,本周五将赴山东准备周日的首场半决赛,我们有信心闯入决赛,献给湖南球迷一份礼物。”

全国男排常规赛经过18轮争夺昨天全部结束,八一、上海、江苏和山东队晋级四强,北京和湖北男排最终降级。半决赛将于28日拉开战幕,其中山东队将在主场迎战八一队,江苏队则与上海队对决。半决赛采取主客场制,八一株洲男排将在3月6日回到株洲迎战山东队。谈到半决赛对手,庄连胜表示:“山东队是一匹黑马,本赛季也保持了主场不败,我们的首场失利就是客场2比3负于山东队,但我们在上一轮主场3比0赢了回来。八一队本赛季的目标是争冠,全队上下对打好半决赛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