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队最佳昌西当之无愧 安东尼强力冲击联盟MVP

2010年02月25日13:23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掘金目前高居西部第二,主教练乔治·卡尔功不可没,球队管理层近日作出决定,与卡尔续约一年。这也就意味着,乔治·卡尔下赛季仍将执掌掘金队的教鞭。

据介绍,乔治·卡尔与掘金这份新合同价值450万美元。至于为何只续约一年,卡尔表示,这一做法是担心明年夏天NBA可能出现“停摆”危机。“我只是考虑到现在联盟的环境和形势,”卡尔说,“我认为如果真的发生‘停摆’,即使签了合同,也没有几个教练还能拿到工资。所以对我来说,为什么不借此休息一下呢?”

卡尔之所以只跟球队续约一年,除了考虑到“停摆”危机之外,他也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因为就在最近,他被诊断出患有咽喉癌。此前,卡尔曾患过前列腺癌,但在2005年治愈。此次再次被诊断出患上癌症,卡尔却显得非常冷静。

他表示,此后可能会因为接受治疗而错过掘金队的比赛和训练。而卡尔第一场休战,就将从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开始。卡尔将留在家中休息,接受治疗。不过,卡尔说,即便他不在,助教和球员一定会很好地完成任务。在卡尔休息期间,掘金助理教练丹特里将成为球队临时主帅。

在得知卡尔患上癌症的消息后,NBA很多球员和教练马上给卡尔送出祝福,这让他非常感动。他也表示,尽管大家在场上是敌人,但一旦谁遇到麻烦,大家马上会伸出援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