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新老板携手皮蓬 蝙蝠侠下赛季或执教阿联

2010年02月25日12: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网新老板携手皮蓬 蝙蝠侠下赛季或执教阿联

皮蓬指导阿联,不知能否有质的进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新泽西篮网本赛季成绩不佳,全队人心涣散,本赛季没有结束他们就提前为下赛季做准备。据悉曾经和乔丹创造过公牛辉煌的斯科特-皮蓬目前成为篮网新老板的合作伙伴,他有可能会成为下赛季篮网教练组或管理层的一员。

篮网的新老板俄罗斯巨富普罗科洛夫即将入主,他也开始清理球队的高层,下赛季主教练兼叫经理范德维奇和总裁索恩合同都将到期,球队不仅要在引援上下番功夫,并且还准备在高层方面有所动作。

目前普罗科洛夫正在温哥华观看冬奥运会,他兼任俄罗斯两项协会的主席,新泽西媒体趁机打听出一些新闻。《篮网日报》称普罗科洛夫已经与一位当年的巨星成为合作伙伴,据证实这就是曾经和乔丹一起夺得过两个三连冠军的斯科特-皮蓬,不出意外下赛季篮网各项动作都要听取皮蓬的一些意见。

普罗科夫和皮蓬私人关系很好,上个月皮蓬还专门去了趟俄罗斯的西伯利亚,为普罗科洛夫的篮球活动捧场。

此前曾经有报道称,普罗科夫欲请请现在美国队主教练同时也是杜克大学的沙舍夫斯基出任新篮网的主教练,但这个消息被老K教练否认。在这种情况下皮蓬有可能会在下赛季出任主教练的主教练或高层管理人员。皮蓬退役后并没有做过教练,不排除了他成为助理教练指导阿联的可能性。(泉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