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福建SBS内线缺兵 客场输辽宁仍有机会进八强

2010年02月25日12:53海峡都市报石磊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晚,福建SBS男篮做客沈阳市铁西区体育馆,挑战联赛排名比自己高一位的辽宁男篮,结果因为实力上的差距,福建SBS以81比91失利,目前战绩为12胜13负,晋级8强仍有不少机会。

福建SBS曾在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中战胜过辽宁,相比于上次交手,双方在阵容和主帅上都有了一些变化。由于杨超受伤,加上内线中锋麦考伊解约,福建SBS上次克制辽宁男篮的两大功臣都无法出战,而且在杨庚霖不出战的情况下,福建SBS内线缺乏高度。

内线缺失让福建SBS在攻防两端承受很大压力。主帅张德贵用波特和威廉姆斯两名外援冲击对手篮下,两人联手拿下38分和21个篮板,数据和对手外援不相上下。可外援的发挥不能弥补球队在身高上的缺失,全场比赛,福建SBS在篮板数上以34比61大幅落后。福建SBS球员的手感也一般,除了龚松林和刘玉栋外,没有第三名国内球员得分上双。攻防两端都不如对手,福建SBS一度落后对手21分,尽管此后奋力缩小分差,但还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本场过后,福建SBS将继续客场之旅,他们将在本周五客场挑战吉林男篮,由于吉林男篮实力稍逊于辽宁,福建SBS有机会积累进军季后赛的资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