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11投全中非常完美 有姚明也难挡此魔兽

2010年02月25日11: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将无姚火箭的内线打成筛子。width=333

魔兽将无姚火箭的内线打成筛子。(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早上9点30分,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奥兰多魔术。此战前魔术战绩为38胜19负,而火箭则为28胜27负。在本场比赛中魔术的联盟第一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面对火箭虽然在比赛开始后就遭到犯规危机困扰,但此后的他彻底击溃了火箭内线,全场砍下30分16篮板11次出手全部命中,从容的导演了一出悲喜剧。

如果稍微晚点进场没看到比赛前半分钟的观众大概会以为霍华德今天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没有出场,那么只能对这些观众感到有些可惜,因为他们没有看到开局的那尴尬一幕。比赛开始仅仅十余秒霍华德就吃到了一次进攻犯规,而随后他又在防守凯文-马丁的时候再度领到犯规,开局只有22秒的时间就身背两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相当悲剧甚至略显滑稽,不是么?

只不过霍华德也许很有演员的天赋,随着他第二节再度回到场上,首节战罢领先火箭5分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的魔术,将比赛变成了屠杀,而引领球队单节净胜对手15分的霍华德,也将悲剧变成了喜剧。

人们还没来得及取笑霍华德第二节开始后的失误和两罚不中时,他就在下一个回合的进攻中强攻篮下得到了本场比赛的最初两分,而这只不过是霍华德本节肆虐火箭内线的开始而已。内线强攻,疯抢篮板,送出封盖,第二节拿下12分8个篮板和1次封盖的霍华德用了9分30秒的时间,将两队的分差扩大到18分的同时,也狠狠羞辱了没有姚明的火箭内线。实际上面对如此恐怖状态的霍华德,就算有了姚明火箭又怎样和对手匹敌呢?在霍华德第二节还有2分30秒被替换下场的时候,他得到的是队友和教练的赞赏和肯定。饶是陷入犯规危机,霍华德依然霸气长虹。半场战罢,魔术60-40领先对手20分,几乎确定在对方的主场击溃了对手。

或许预感到垃圾时间马上就要到来,霍华德在本就不多的下半场的上场时间里依然竭力的表现自己,在他强攻得手又送出重扣之后,双方分差已经拉开到了悬殊的27分。不过以为可以提前结束任务的霍华德错了,火箭之后发起了反击渐渐将比分迫近,而他似乎也注定要在场上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了。

带着10投全中拿下24分11个篮板的数据霍华德继续出现在第四节的比赛中,然而火箭还是在节中时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不过关键时刻霍华德两罚一中,魔术其他球员纷纷挺身而出有所建树,比赛最终还是以圆满的结局告终。而自己策划了关于自己的悲喜剧的霍华德,也凭借他恐怖的数据,成为了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冀州牛

相关新闻:

阿帅无间道助魔兽创纪录 火箭内线酿自乱闹剧

美媒:火箭失利球迷提前退场 魔兽破鲨鱼纪录

漫画:见证奇迹时刻 魔术面前火箭无影踪

论坛推荐:

视频-马丁低迷火箭不敌魔术遭三连败 斗志犹存 残缺火箭惨败魔术

姚明未来最理想的五种选择 姚明联手两巨星可问鼎总冠军 火箭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