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胜灰熊一波三折 拜纳姆:一打灰熊就心慌

2010年02月25日11:17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灰熊似乎是拜纳姆的克星,之前他曾两次重伤,两次的对手都是灰熊。也许心里还对灰熊有所忌惮,拜纳姆这场比赛没有受伤,但却因为6次犯规而提前退场。全场比赛他得到15分、4个篮板,却因为犯规问题只打了23分钟。

湖人与灰熊相比,实力自然高出一筹。只要拜纳姆能与加索尔联手统治内线,加上复出的科比,他们赢下这场比赛将会是非常轻松的一件事。

但比赛的过程却是一波三折,上半场领先的湖人却在第三节被灰熊反超了比分。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拜纳姆因为受困于犯规,只能坐在场下,导致湖人内线高度骤降,被灰熊的小加索尔和兰多夫所克制。如果不是科比最后时刻的神勇表现,湖人将很难取得胜利。

尽管与灰熊一战发挥不佳,但拜纳姆毕竟拥有身高优势,只要他站在内线,就会给对手一种无形的防守压迫。北京时间2月25日,湖人将“背靠背”挑战小牛,小牛新交易来的中锋海伍德如临大敌,积极准备与拜纳姆的对抗。

“与安德鲁(拜纳姆)的对抗将会非常激烈,”海伍德在接受采访时说,“因为他非常有天赋,技术也很不错。他的运动能力超乎常人,当他接到球时,他总能有办法把球送进篮筐。所以在与他对位时,我要让自己动起来打,不给他喘息的机会。不论低位单打,还是扣篮,每次都要往内线冲击,这样也可以给外线的队友创造机会。”

刚刚在孟菲斯与灰熊队的小加索尔以及兰多夫进行一场恶斗,达拉斯人又在前方虎视眈眈,一场恶战不可避免。“我一定要打得聪明点,但我不惧怕他,”海伍德给自己打气,“我不能过早犯规,因为他们板凳上也有大个子。但与此同时,我也不会放弃内线进攻,因为这样也能对他们造成杀伤。”

与灰熊一战,拜纳姆已经吃到了犯规过多的教训,接下来迎战小牛,不知他是否已经找到了应对之策。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