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他与麦蒂是“同门” 希尔:我要证明我的实力

2010年02月25日10:07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交易双方的两大筹码,希尔和麦蒂其实有个交点,他们俩的训练师都是来自芝加哥的蒂姆·格罗弗。

麦蒂找格罗弗进行康复训练,而希尔则是希望在选秀前对自己的身体素质进行一些提升。希尔只在芝加哥呆了一个月,可是这一个月就让他发生一些明显的质变,各方面素质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最显著的改变是新秀体侧的185磅(83.91公斤)杠铃卧推成绩,在实测的时候,希尔的卧推达到了11次,虽然这项成绩和状元格里芬(22次)不能相提并论,但是已经比自己一个月前的成绩好得多了,当时,希尔最好的成绩也不过是5次而已。

“我其实可以比这次(11次)做得更多,但是我不想受伤,还是控制了一下,”希尔说,“我可以明显感觉在格罗弗手下训练那段时间,我变得更加强壮了,我把大量时间花在了力量房里,当然,我觉得自己还可以更结实一些。”

除了增强身体素质,格罗弗还给希尔开了些投篮方面的小灶。“我在那儿练习中远距离投篮,以及一些背筐和面筐的技巧,特别是有时候我还会练些三分球,效果看上去还不错,”希尔说。

在希尔看来,格罗弗是自己的一个恩人,而另一个他声明要感谢的则是亚利桑那大学的助理教练迈克·雷普。在大学期间,他和邓雷普简直是情同父子,个性低调的希尔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出现在NBA的赛场上,但是邓雷普一直在鼓励他,在他看来,希尔就是他这一代球员中顶尖的大前锋。

“他能跑能跳,身材也是篮球场上最需要的那种大个子,”邓雷普说,“他是个多才多艺的家伙,我和他相处时间很长,我知道他能做很多事情,这样的大个子不好找。”

现在,希尔要做的事情,就是把邓雷普对他的这些描述,在NBA赛场上一一呈现出来,让所有人看到他的实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