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关键时刻卢卡斯接管比赛 他说自己不擅长得分

2010年02月25日08:07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谁是上海队战胜江苏队的头号功臣?还是卢卡斯!昨晚的比赛,卡斯打满53分钟的比赛,继上一场比赛之后,刷新了自己本赛季的得分新高,砍下42分3助攻和3抢断。

上一场与吉林队的比赛,状态火速升温的卢卡斯拿到他赛季得分新高40分,而昨晚面对实力强大的江苏队,卢卡斯在进攻端几乎以一人之力死拼江苏队。比赛第一节,双方的比分就进入胶着状态,上海队大部分队员的手感都不是非常好,在江苏队多点开花的情况下,卢卡斯单枪匹马一人独得9分,另外命中了第一节上海队唯一的一个三分球。

本赛季,卢卡斯上演过几次绝杀的好戏,昨晚这个小精灵保持了杀手的冷静。第四节比赛最后1分55秒的时候,上海队落后对手5分,眼看三分投手王立刚和王勇的出手信心不足,卢卡斯挺身而出,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1分钟的时候,卢卡斯命中一个三分球,将比分反超至102比101,而当江苏队外援杰米尔一个两分再次将比分反超到102比103的时候,上海队无奈之下犯规,当江苏队哈维两罚一中后,上海队以102比104落后两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只有8秒,在双方连续请求暂停后,拥有一个大心脏的卢卡斯完成致命一击,一个两分球将比分追平并将比赛拖入了加时。

有始有终的卢卡斯在加时赛中延续了自己神勇的表现,因为他知道加时赛是自己的表演时间,加时赛中,一人独得7分的卢卡斯赛后倒显得异常平静,“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我说过我不是得分型选手,我们正在一步步为季后赛努力。”卢卡斯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