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加内特年少轻狂不在 重回巅峰几乎无可能

2010年02月25日09: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想当年狼王加内特麦蒂可谓是年少成名,年轻时他们爆发出的惊艳表现总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时光飞逝,如今他们已不如职业生涯后半期,加内特在上赛季膝盖重伤手术后表现大不如前,麦蒂也被伤病折磨得不成样子,虽然两人嘴皮子依然不服软,可现在看他们的比赛的确已经找不到他们过去的风采。昨天,尼克斯挑战凯尔特人,《DIME》杂志记者亚当在观看完两人的对决后唏嘘不已,感叹他们真的是已经日薄西山,巅峰已逝。

昨天一战,最后时刻麦蒂单挑加内特,前者在突破前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选择了踉踉跄跄地强行上篮,可令人大跌眼镜的是,KG面对这种勉强的进攻前最佳防守球员的风采竟然全失,特雷西最终完成了上篮,帮助尼克斯将比分追成106-107。两人的表现差点让当记者的亚当晕倒,后来他们的表演还上了YouTube,标题赫然为“两位老人的舞蹈”。

麦蒂突破时的第一步已经算不上迅捷,人们没想到加内特不仅封盖不了他的上篮,甚至都不能跟上麦蒂的脚步,对于看着两人的比赛长大的人来说这真的再悲哀不过了。记得某著名品牌有句广告词叫“没有不可能”,麦蒂还为其代言过,还记得两人统治联盟的时候,加内特成为联盟历史上第20位能抓下12000个篮板的球员,但现在他已经很难从膝伤困扰中重新崛起,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麦蒂身上,对两人来说,那句广告词或许改成“真的没有可能”更合适他们。

过去的三场比赛,麦蒂已经证明他还能在联盟征战,但除非再次面对加内特,麦蒂想在其它人面前轻易找到防守漏洞已经很难了。不管乔丹的御用训练师蒂姆-格罗佛多么神奇,但他毕竟不能让麦蒂的双膝重生吧!加内特和麦蒂驰骋联盟的时代已经远去。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