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江苏哈维突失手感 主帅:他仍是最顶级外援

2010年02月25日08:11东方体育日报网冯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唐奈尔-哈维站上罚球线的时候,他就知道手上的感觉不太对劲。此时距离第四节结束只剩17秒,江苏队握有1分的领先优势,但仍需要这2分罚球获得先机。

尽管之前投中4个三分,罚球命中率超过六成,可上海队连续的短暂停让哈维一下子有点找不到投篮的感觉。因此趁着暂停的机会,他独自站在罚球线外,双手在半空中模拟着投篮的动作。可手中有了球,这感觉依旧没找回来。最终的结果还是令人失望,哈维两罚一中,江苏队以104比102领先,但2分的优势微不足道。卢卡斯轻而易举地上篮就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似乎也就是从这个罚球开始,运气也从江苏队这一边悄悄溜走。

“相信我,当教练这些年,我敢保证没有一个球员不想投进罚篮,”赛后,杰森并没有将输球的责任怪罪到哈维身上,反倒是将这位前锋与卡斯并称为联赛最顶尖的两名外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