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成突破1500分中国第二人 篮网不敌开拓者

2010年02月25日09:00城市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最终,篮网93-102不敌开拓者,遭遇4连败。中国球员易建联上阵36分钟,7投3中,拿下6分、2篮板。阿联本场比赛突破一里程碑,他成为姚明之后,第二个在NBA中拿到1500分的中国球员。

因为进入NBA之后一直饱受伤病所困,与老大哥姚明相比,阿联的1500分来得稍微晚了一些。姚明头两个赛季都是82场全勤,处子赛季就有1104分进账,在自己NBA生涯第107场火箭对阵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中就拿到了1500分。而阿联拿下1500分、则用了160场比赛。姚明拿到1500分的时候是北京时间2003年12月20日,当时姚明23周岁零3个月又8天;而易建联拿到1500分时是23周岁3个月又28天。

另外三名在NBA留下足迹的中国球员的NBA生涯总得分均未能过千,王治郅在NBA打了137场比赛、先后效力达拉斯小牛、洛杉矶快船、和迈阿密热火3支球队,总得分为604分。巴特尔在NBA打了46场比赛、先后效力丹佛掘金圣安东尼奥马刺多伦多猛龙3支球队,一共得到156分。孙悦洛杉矶湖人出战10场,总计只得到6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