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CBA重归篮协竞赛部管理 张雄出任男篮领队

2010年02月25日03:53新京报田欣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备受瞩目的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层干部竞聘工作已于日前结束,记者昨天从篮管中心内部获悉,中国男篮领队宫鲁鸣将重返训练科研部部长岗位,他的前任白喜林则出任竞赛部部长,而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则将出任中国男篮领队。

据悉,此次篮管中心中层干部竞聘工作从1月下旬展开,9位处级干部和3位副处级干部参加了竞聘。经过部门的精简后,国管部和训科部合并,CBA联赛办公室将取消,联赛重新归竞赛部管理。根据此次竞聘的结果,宫鲁鸣将再次回到训练科研部,而中国男篮领队一职,将由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接任。作为宫鲁鸣的前任,前训练科研部部长白喜林将出任竞赛部部长一职,该部门也将包涵此前CBA联赛办公室的工作职能,全面负责CBA等一系列国内篮球赛事。白喜林表示,自己正在逐步融入新的工作岗位,目前处于学习、调研阶段。

针对篮管中心将于2010年打造全新的NBL联赛,白喜林表示,NBL联赛将打造成可与CBA比肩的高水平职业联赛,“新赛季的NBL将采用全新的运作模式,有许多合作伙伴加入,起点和平台都比较高。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展开相关的调研工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