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张路:安切洛蒂被打到翻白眼 切尔西不会边路

2010年02月25日05:43腾讯体育王夕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路:安切洛蒂被打到翻白眼 狂人是个阴谋家

安切洛蒂真的在翻白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3:45,2009-10赛季欧冠1/8决赛第1回合比赛继续进行,国米在主场迎战切尔西。中央电视台风云足球特约评论员张路指导在赛间做出了精彩的点评。

穆里尼奥曾从2004年到2007年执教切尔西,对此张路表示:“主教练穆里尼奥对切尔西再熟悉不过了,尤其我希望看看他对中场的摆法。”

尽管缺少了埃辛,但切尔西的中场实力依然不可小视,张路认为穆里尼奥有很精细的安排:“今天中场的拼斗非常重要,相对来说切尔西在中场还是有优势。实际上国际米兰今天中场的防守有取有舍,他边路的防守就放了,主要在中路防守,在中路收的比较紧。我知道我在中场全面拦截是拦不住的,我就守在中路。国际米兰放边,你传中就传了,看切尔西在中路的兵力。安切洛蒂现在想,我把边路打通了,怎样在中路获得效果,他在场边翻白眼呢。”

第29分钟,麦孔第1次进入前插助攻,张路指出:“这也是国际米兰早有预谋的想法。对方压制他,这是可以预料的。那么在得球打反击的时候,穆里尼奥是有思考的。”第33分钟,兰帕德再次在禁区外完成远射,张路认为:“这不是想进球,在这个距离打塞萨尔不太容易。我远射就为了拉出你的防线,空当出来了我才有机会。”

当切尔西边路进攻无法打开局面时,张路开玩笑:“穆里尼奥心中暗笑,当年我在切尔西时没教他们怎样边路进攻。关键是他对切尔西太熟悉,知道他们什么方面的优劣。”

切尔西1次禁区外的斜吊为德罗巴制造了头球攻门的机会,张路表示:“你看,德罗巴还是喜欢长传,你打这种小的配合,他适应不过来。”斯图里奇换下卡劳后,麦孔在右路2分钟内连续2次铲翻斯图里奇,对此张路笑着说:“看到一个小孩上来了,我先欺负欺负你。”(王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