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卡佩罗出手解“盗嫂门” 特里布里奇下周面谈

2010年02月25日05:40体坛网晨洁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近日,随着切尔西球员约翰·特里和阿什利·科尔不断愈演愈烈的丑闻影响,英格兰足球以及英格兰球员的形象跌倒谷底,连英格兰国家队也免不了受到牵连。因为“盗嫂门”事件搞得满城风雨的约翰·特里已被罢黜了队长职务,但在国家队他依然是主力中卫人选,在阿什利·科尔受伤后不可避免的布里奇也将再次与特里合作。据悉,卡佩罗将在比赛期间让特里和布里奇两人面对面的沟通,希望化解两人之间的纷争。

面对媒体怀疑布里奇是否会因为特里的问题拒绝国家队,卡佩罗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从未担心过这个问题,“韦恩·布里奇?为什么不呢?他是左后卫,科尔和布里奇都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人选。不,他会和我们一起,这一点不会因为别的事情牵绊而有所改变。”

下周,英格兰队将与非洲杯冠军埃及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卡佩罗的球队将重新集结。在距离世界杯只有100多天的,为了重整纪律,卡佩罗对自己的球员们提出了要求,“他们必须清楚的知道如果要待在国家队里我对他们的希望是什么,这一点非常重要!我们一定要拧成一股绳,英格兰队是在第一位的。世界杯对我、对英格兰、对他们这些球员都非常重要。我们必须无论何时都团结一心,重塑团队精神。”

卡佩罗表示相比电话交流他更喜欢和球员们开诚布公的面对面交谈,他认为这样更有效率且更直接。“接下来的几周时间我会和球员们好好交流,我们(距离世界杯)还有四个月的时间,每个月都会有不同的状况发生。”(晨洁)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