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巅峰论坛欲打造射击射箭梦之队 教练互相切磋

2010年02月25日04:53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杨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2月24日电(记者杨屾)全国射击射箭教练员巅峰论坛今天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中心希望通过这次论坛,缩小地方队教练和国家队教练水平的差距,从而使中国射击射箭能成为像乒乓、跳水、女子举重那样的“梦之队”。

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射箭队总教练田渝陵、朱启南的教练常静春、杜丽的教练王跃舫都向地方队教练毫无保留地传授了自己在训练中的经验和教训。

射击射箭中心主任高志丹表示:“只有让更多的教练,特别是地方队教练提高水平,中国的射击射箭才会有更好的发展。”

但仅凭一次巅峰论坛,很难达到缩小地方队教练和国家队教练水平的作用。高志丹对此也有着清醒的认识:“我们会考虑下一步在国家队扩大年轻教练员的比重,多为年轻教练创造机会,让他们到国际赛场上去见见世面,从多方面促进年轻教练提高水平。”

(中国青年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