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奇才10天短约签火箭旧将 CBA扣篮王入华盛顿

2010年02月25日05:03腾讯体育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约什-霍华德赛季报销给了奇才队当头一棒,而今天他们很快就做出了补救措施,用10天短合同签下了火箭旧将、曾效力于CBA哈里斯

交易截止日前,奇才是动作最大的球队,他们先后送走了球队两大核心巴特勒和贾米森,而刚刚交易来的约什-霍华德则在上场比赛中突遭横祸,因为左膝前十字韧带严重撕裂导致赛季提前报销。为弥补球队在锋线位置上的空缺,奇才火速签下了来自发展联盟的哈里斯。

在与奇才签约之前,哈里斯效力于发展联盟的毒蛇队,场均能够砍下26.3分和9.8个篮板,拥有不俗的实力。此前,他就被火箭召入过队中,获得过一定的出场机会,但鲜有表现机会,出战两场,场均得到2.5分和1.5个篮板。而在人员紧缺的奇才队,相信哈里斯会拥有更多的机会。

其实对于NBA比赛,哈里斯并不陌生。2007-08赛季,他曾为火箭出场17次,场均能够得到3.7分和3.2个篮板,因此可以说,哈里斯是一名可以提供即战力的球队。而今天晚些时候奇才对灰熊的比赛,哈里斯就有希望披挂上场。(肖恩)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