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签下前火箭球员韦弗 激情战将终无缘休城

2010年02月25日04:56腾讯体育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火箭同区死敌小牛正式宣布用10天短约合同签下韦弗。这也意味着这位上赛季给广大火箭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的激情球员将无缘加盟火箭。

韦弗上赛季为火箭效力,场均能够砍下9.7分,他在场上所体现出来的速度和爆发力让球迷称奇,屡屡送上惊世骇俗的扣篮和盖帽,并获得了“山寨麦蒂”的称号。但在上赛季结束后,韦弗前往欧洲淘金,不过最终因为水土不服和伤病打道回府,并准备重返NBA。而作为老东家,火箭曾向韦弗伸出了橄榄枝,但在体检过程中出现问题,火箭最终没有签下韦弗。

但对目前饱受伤病困扰的小牛来说,韦弗却是一个值得的尝试。在本周三的训练中,小牛一度只有9人参加训练,而他们今天及时签下韦弗,以便赶得急今天对湖人的比赛。虽然小牛只是为韦弗提供了一份10天的短期合同,但如果他能彻底恢复健康,韦弗很有可能长期留在小牛队。“他具备投篮的能力,运动能力出众,这些我们都知道。”小牛总经理小尼尔森表示,“如果健康条件允许,韦弗的防守也非常出色。他的运动天赋让他与众不同。”

接下来的10天对于韦弗来说并不轻松,他不仅要有好的表现争取留下,同时还要应付10天6场比赛的残酷赛程。对于这次难得的机会,韦弗应该会全力把握住。(肖恩)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