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戴杯首轮遭遇大牌退赛潮 TOP10仅四位出赛

2010年02月25日03: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2010赛季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将于下周末正式打响,近日参加比赛的各支球队都公布了出场阵容。由于伤病等原因,包括费德勒、纳达尔、德尔波特罗和罗迪克等大牌球员都相继退赛,TOP10中只有四位球员会为国出战,这在一定程度上再次反映出来戴维斯杯的鸡肋地位。

西班牙队本次比赛缺少了纳达尔和沃达斯科两位去年决赛的功臣,纳达尔目前的膝伤还没有完全恢复,而沃达斯科最近也遭遇到伤病的影响,西班牙队的最终阵容为费雷罗、费雷尔、罗布雷多和小将格兰诺尔斯,好在他们的对手缺少了天王费德勒的压阵,西班牙取胜问题不大。

而在塞尔维亚与美国队的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德约科维奇将作为球队的头号单打,其他队员还包括提菩萨雷维奇和特洛伊基等名将,而美国队阵中没有头号单打罗迪克的身影,两位大炮选手奎罗伊和伊斯内尔将挑起重担,总的来看美国队应该是凶多吉少。

德国队放弃了近来状态不佳的老将哈斯,将由科赫尔斯奇雷伯领衔,其他队员分别是B-贝克尔、格鲁尔及卡斯,他们将迎战由特松加领衔的法国队。俄罗斯队的阵容相对齐整,劳模达维登科已经答应出赛,他正努力取代萨芬在俄罗斯球迷心中的地位,而安德列夫等人实力同样不俗,相比之下印度队的实力明显不如对手,俄罗斯取胜应该没有太大悬念。

相比之下,阿根廷队受伤病的影响最大,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因手腕伤无法参赛,刚刚伤愈复出的纳尔班迪安则在上周的布宜诺斯艾利斯赛上撕裂腿部肌肉,不得不重新回到病床上,最终阿根廷只能由目前世界排名第30位的摩纳哥领衔,其他队员包括泽巴乔斯、马耶尔和施旺克,他们将迎战由法网亚军索德林领衔的瑞典队。(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