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将冲击全英赛第五冠 王仪涵卫冕绝非易事

2010年02月25日02:11星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星洲日报 2010年全英羽球赛将是中国首号男单林丹赛季首战,他将冲击个人第5个全英冠军。

自去年底东亚运动会决赛失利后,林丹一直处于休战状态,本来1月的大马公开赛林丹已报名参赛,但临阵因状态一般而退出,他将放眼在全英赛取得开门红。

去年全英赛林丹击败李宗伟第4次封王,今年若想再次打进决赛,他必须击败队友鲍春来与陈金。如果调整好状态,相信林丹拿下鲍春来晋级4强应在情理之中。

林丹半决赛可能又要面对陈金,2008年林丹就是输给陈金屈居亚军,但当时由于后者奥运积分不够,林丹输球有防水嫌疑,今年如果两人半决赛再度交手,林丹取胜的机会依旧很大。

群芳无首

中国女单自从谢杏芳退役后,便陷入群芳无首的境地,世界排名前两位的王仪涵,王琳,世锦赛冠军兰,蒋燕皎,汪鑫和王适娴都有机会上位。大马和韩国两站比赛,王适娴和汪鑫分别夺冠,一度被认为新3大主力的王仪涵,王琳和卢兰皆无斩获。

全英赛王仪涵作为卫冕冠军,若想复制去年的辉煌绝非易事,而蒋燕皎,王适娴和汪鑫将接连内战,王琳与卢兰也将提前同室操戈,小花们的内部竞争必将再次升级,关键看谁能够把握住机会。在首两站比赛冒起的韩国女单决不能小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