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新老国手对抗广东双赢 丁锦辉难敌四手交白卷

2010年02月24日23:22腾讯体育贰拾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 CBA第26轮打响,浙江稠州银行队在主场迎来了战绩辉煌的广东东莞银行。最终比赛以广东队118-100获胜,并豪取了赛季以及12连胜的双连胜的惊人战绩。而本场比赛中,并没有看到新老过手之间的巅峰对决,浙江队新星球员丁锦辉球场玩隐形一分未得,1抢断1盖帽1失误2篮板。广东队国手朱芳雨表现平平5篮板1助攻2失误拿下12分,王仕鹏也得到14分4篮板2助攻2犯规。

首节比赛一开始,经验丰富的王仕鹏首先突入篮下制造了浙江队防守犯规首得2分。而浙江队也紧随其后,屡次对广东队制造威胁但均未能进球。小将丁锦辉迅速抢断得手,篮下面对朱芳雨的防守丁锦辉勾手不中,还好队友将球即时补进。广东队王仕鹏快攻篮下一条龙但没能将球放进篮筐,朱芳雨抢下篮板之后拉到高位命中一记中投。随后浙江队在进攻中,丁锦辉出现了一次失误。广东队趁机发动进攻,朱芳雨在弧顶果断出手,命中一记三分球。此时比分已经被广东队拉开,王仕鹏禁区内突破分球,助攻哈里森,后者双手暴扣逼停浙江。此后第一节里,新星国手丁锦辉被广东队的防守所限制,再无任何表现。

次节比赛中,广东队改变进攻套路,将重点放在内线得分上。随着浙江队又一次投篮不中,朱芳雨抢下了后场篮板助攻队友得分。虽然浙江队在第一节很好的压制了广东队的进攻高效率,但是第二节在广东队加强防守之后使浙江队陷入了尴尬的局面,同时也完全抑制住了小将丁锦辉的发挥。在防守的同时广东队在王仕鹏和朱芳雨联手全队的情况下频频发动快攻,这也是广东队慢慢将比分拉大的关键因素。第二节比赛后半段杜锋换下朱芳雨,王仕鹏也下场休息以保持体力。丁锦辉此时命中率依然走低。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广东队外线投篮不中,由杜锋抢下篮板准备补篮,被飞身补防的丁锦辉将球狠狠的封盖掉。但是其未能保护篮板球,再次由杜锋将球放进。

丁锦辉在下半场比赛中仍旧被对方防守所限制到几乎隐形,此时的广东队泽内外结合全面开花。朱芳雨外线虽然不佳,但篮下外援积极拼抢,二次进攻频频得手。王仕鹏也重新上场,并频繁突入内线得分或制造犯规。广东队胜局也第三节刚刚过半是已锁定。而在比赛末节,全场一分未得的丁锦辉也无奈只得被教练按在了板凳席观看比赛。最终,广东队依靠国手以及外援凶猛全面的火力赢得了12连胜。 (贰拾叁)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