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日本球迷独特助威方式 美女漫画激励广岛(图)

2010年02月24日22:09体坛网李青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比赛现场还有另类有趣的球迷大旗,有球迷打出画着三个性感美女的漫画大旗,意思是让三位美女来慰问辛苦作战的广岛球员。

体坛网特约记者李青龙报道 24日,2010年亚冠联赛的第二比赛日。继昨天北京国安在主场1比0力克墨尔本取胜后,代表中国出战的山东鲁能在客场不负众望以1比0战胜广岛三箭,虽然广岛三箭是J联赛第四名,但鲁能能在客场带走三分还是多少有些令人出乎意料。

日球迷美女漫画激励

不知道该说广岛三箭的球迷是狂妄还是可爱,现场有日本的球迷打出大旗,赫然写着“真正的日本代表是广岛三箭”。作为上赛季J联赛的升班马,打到联赛第4名实属不易,不过作为亚冠的一年级新生,经验和能力都相比其他三支日本球队有不小差距,广岛球迷其实是一厢情愿。而比赛现场还有更为另类有趣的球迷大旗,有球迷打出画着三个性感美女的漫画大旗,意思是让三位美女来慰问辛苦作战的广岛球员。

不过,J联赛里习惯于主场疯狂进攻的广岛三箭,在鲁能面前的确连擅长的攻势足球也没有完全打出来。甚至中锋出身的李忠诚今天也被安排在了前卫线上。主场落败,令心气颇高的广岛球迷有些失落,他们在球迷论坛里纷纷表示,“我们的主场优势没有体现出来。”“柏木阳介走后中场变差了(已转会浦和红宝石),今天的比赛就看出来了,球队中场完全失控。”韩鹏是05年到现在唯一一个在日本进球的中国球员,他也受到了日本球迷的广泛关注,有球迷就表示,“山东鲁能9号(韩鹏)还是身高有优势啊。”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