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日本媒体感慨广岛残阵惜败 不屑鲁能偷袭获胜

2010年02月24日22:21腾讯体育西瓜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日本媒体对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广岛三箭输球感到惋惜,不过他们普遍认为鲁能的表现并不如意想的强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2010年亚冠联赛首轮赛事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日本的广岛三箭队。鲁能新主帅伊万排出了现有的最强阵容,志在客场全取三分。上半场双方都没有破门,下半场第76分钟韩鹏发威打破僵局,皮球钻入球门死角。最终,凭借此球鲁能客场奏凯,1比0战胜广岛三箭。

日本媒体感慨广岛残阵惜败 不屑鲁能偷袭获胜

日刊体育截图

赛后,日本媒体对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广岛三箭输球感到惋惜,不过他们普遍认为鲁能的表现并不如意想的强大,阵容不整的广岛队输球更多的是因为运气太差。

《日刊体育》在赛后评论说,广岛队从一开始就保持了相对冷静、稳妥的打法与曾连续参加2届亚冠联赛的对手周旋,从敌阵的左路也制造了多次突破传中的良机,日本前国奥锋线猛将李忠成和现役国脚佐藤寿人表现相当活跃,只是由于门前机会把握以及对方门将的神勇扑出才未能先敲开对手的大门。

《日刊体育》认为,在下半场开球之后,广岛主教练曾希望改变进攻套路,球队也频频从鲁能右路制造机会,但无奈却被对手在下半场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由韩鹏头球破门。

《产经体育》则为广岛队的失利叫屈,由于赛季前的准备期太辛苦,广岛三箭队的半数主力都因伤缺阵。该文章认为,与鲁能队的豪华阵容相比,主队只能以残阵迎战。按照主教练彼得洛维奇的话说,我们只能依靠看台上众多的球迷充当球队第12名球员来与对手周旋,小组赛首场比赛保平应是比较合理结局。

对于鲁能队的表现,几家日本媒体都没有太多的恭维。日本共同社说,在一场略显沉闷的比赛中,鲁能队依靠最后时刻的角球破门,艰难得击败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广岛三箭。

《日刊体育》更是直言不讳得说,以鲁能今天的表现,如果广岛三箭能以全部主力出战客场的比赛,相信获胜的球队将是广岛。

论坛推荐:视频-韩鹏头球绝杀助鲁能1-0胜广岛三箭 进入亚冠版块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