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广岛主帅:鲁能赢球因幸运 我输给人员不齐整

2010年02月24日21:17体坛网张远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对手山东队,佩特洛维奇认为他们是一支强队,但他并不服输,“对中国这样的强队,我们没给他们特别多的机会,如果我们队伍完整,可能不会是这样的结果!”

体坛网记者张远广岛报道 在主场被0比1告负,广岛三箭队主教练佩特洛维奇有些失望,不过赛后他强颜欢笑,认为自己的球队发挥得并不差,鲁能赢球只是“幸运”地抓住了一个角球的机会,“如果我们人员整齐,未必会是今天的结果。”

不过佩特洛维奇仍然难掩遗憾,“这场球输得太遗憾了,亚冠首场比赛,对这两个队来说,都是很严峻的。我们今天的选手发挥的很好,防守还是比较不错的,另外,两个边前卫助攻很好,可惜中间人没有把握住机会。”0比1的结果,让佩特洛维奇不能满意,“我对今天的结果不满意,新来的队员刚半年,还没有很好地磨合,但我对今天的比赛内容很满意。”

本场比赛,看台上坐满了广岛队的拥趸,对此佩特洛维奇表示感谢,“今天是工作日,而且天气很寒冷,仍然有这样多球迷支持我们。下半场20分钟我们丢球以后,他们仍然坚定不移地支持我们,很让人感动。”

对于对手山东队,佩特洛维奇认为他们是一支强队,但他并不服输,“对中国这样的强队,我们没给他们特别多的机会,如果我们队伍完整,可能不会是这样的结果!”

与此同时,他也承认经验不足是失利的原因之一,“我们第一次参加亚冠,经验不足。佐藤长时间不在的情况下,训练没有很好磨合,不过,今天他打单前锋也是很好地完成任务。整场比赛我们没有给中国队更多机会,只给了对手一个角球,却产生了一个丢球。我们这场比赛很好地进行了贴身防守,很遗憾因为角球丢球。这就像有12个音符,有2到3个不准确,会影响演奏,比赛也是一样,因为我们今天的主力阵容并不完整,除了个别队员磨合不好,还有一个队员拉肚子。”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