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沾抗韩英雄喜气? 14分钟首演判广岛死刑

2010年02月24日20:29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当鲁能与广岛三箭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上赛季中超新人王邓卓翔终于闪亮登场。这名在东亚四强赛上演一球成名的抗韩英雄,今天成为了鲁能队的幸运星。

腾讯体育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当鲁能与广岛三箭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上赛季中超新人王卓翔终于闪亮登场。这名在东亚四强赛上演一球成名的抗韩英雄,今天成为了鲁能队的幸运星。替补出场仅仅一分钟,韩鹏就头球破门得分。凭借此球,鲁能客场1比0力擒广岛三箭,顺利取得亚冠开门红。

东亚四强赛中韩之战中,邓卓翔连过两人上演梅西式进球,中国新星的神奇表演也让日本球队为之叹服。赛前,日本足球专家中野和也就认为,鲁能队高手云集,尤其是抗韩英雄邓卓翔也在队中,广岛三箭队能够逼平鲁能已实属万幸。不过,比赛开始后,中野和也得担心成为了多余,因为邓卓翔并没有首发出场,而是坐在了替补席上。更出人意料的是,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大摆迷魂阵,从荷甲归来的周海滨没有出现在熟悉的后腰后置,而是出现在了前腰位置,担当起了全队进攻组织的重任。

事实证明,伊万科维奇的这次变阵并不成功。习惯了打后腰的周海滨,对前腰这个位置显得不太适应。尽管也组织了几次攻势,但鲁能队的进攻仍然稍显凌乱。而且,在一次防守中,周海滨由于动作过大还吃到了一张黄牌。此刻,相信所有球迷都在期待邓卓翔出场。但是,伊万科维奇却并不急于打出这张王牌。第62分钟,他先是用小将马龙换下了混若梦游的周海滨;8分钟后,他再次用高迪换下了吕征,邓卓翔依然在替补席上待命。而此刻,两队仍然处于胶着状态。第76分钟,伊万终于打出了王牌:邓卓翔换下王永珀!与此同时,鲁能队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就在邓卓翔上场后不久,韩鹏就利用角球机会打破场上僵局,邓卓翔堪称鲁能队的幸运星。进球后,为了保住胜果,鲁能队开始收缩防线全力防守,邓卓翔与队友的协防非常到位,让人惊叹这名超新星融入新东家的能力。在防守的同时,鲁能也伺机进行反击。终场前2分钟,鲁能队打出快速反击,邓卓翔近在咫尺的射门竟然打飞!不然,鲁能将彻底锁定胜局。

虽然亚冠首秀只有14分钟,但邓卓翔的表现已经征服了鲁能主帅伊万和队友们。相信,凭借他的实力,必将在鲁能主力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而他与周海滨、安塔尔组成的“梦幻中场”,也让球迷对鲁能队的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