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央视报青岛海利丰资料 高开低走乃打假球惯犯

2010年02月24日18:18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中国足坛,从未跻身顶级联赛的青岛海利丰,一直都不太起眼,不过这支队伍却颇具历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通车》节目对青岛海利丰吊射门事件进行了报道,央视评论员在节目最后对青岛海利丰过往几个赛季的假球赌球内幕进行了述评:

在中国足坛,从未跻身顶级联赛的青岛海利丰,一直都不太起眼,不过这支队伍却颇具历史。2003年以来,连续7年参加次级联赛,在中甲阵营当中,海利丰更是绝对的老资格。但就是这支老牌球队在多个赛季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

尤其是在前几年海利丰实力相当强,更被认为是冲超大热,但该队似乎习惯高开低走,上半程联赛他们的表现往往都非常好,一到下半年,他们的成绩就一落千丈,这样的表现引起了球迷的非议,吊射门事件让这样的非议达到高峰。

在2009年,公安机关开展的足坛反赌打假行动中,青岛海利丰已经有一场比赛被查明涉嫌打假球。2007年9月22号,中甲联赛第21轮,为了给当年冲超热门成都谢菲联让路,以30万元现金,加20万元冬季训练费的条件与对方达成了打假球的协议,最终成都谢菲联队2-0战胜青岛海利丰如愿获得3分。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