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火箭缺乏战术执行力 建立信心是关键

2010年02月24日16: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本赛季并不是没有过成功的战例,即使是状态极度低迷的二月,他们还曾经在客场大胜雄鹿,领先优势一度多达40分。火箭赢球的关键就在于球能快速地转移,然后找到处于空档的射手。

不过如果当比赛关键时刻陷入僵持的时候,火箭的传球就极度迟缓,落入了对手的防守圈套,再加上空档球也无法把握住,失利就在所难免,然而这样的比赛模式已经成为了火箭的惯例。

“在NBA中,比赛的关键时刻身体接触总是非常频繁。”巴蒂尔说道,“因此战术执行力就显得尤为关键。球员必须更加不惜力地跑动,打出应有的战术,把球给投进,不能有丝毫的放松。”

“我们都知道球队在关键时刻总是陷入挣扎,遇到得分荒,我们必须建立信心。”巴蒂尔表示。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尤其是明天对阵魔术队的比赛,他们要面对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者之一德怀特·霍华德,接下来还有背靠背对阵马刺爵士的考验。火箭也许可以在比赛的前43分钟压制住对手,但最后5分钟才是真正的挑战。

“我们希望做到同样的事,耐心地在两侧传球,如果出现空挡的话,一定要把这些机会球投进。”布鲁克斯说道,“我只是希望我们能够开始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赢球。”

(旋木)

论坛推荐:

姚明未来最理想的五种选择 阿帅被无视,红管家效忠的只是亚历山大

姚明联手两巨星可问鼎总冠军 火箭,现在感觉到压力了吗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