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九球天后张舒涵美国夺冠 获得WPBA巡回赛资格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来自中国台湾省的女子花式九球选手、有“九球小天后”之称的张舒涵在美国夺得了女子职业巡回赛(WPBA)分区赛冠军。从而获得了2010年度WPBA巡回赛正赛资格,她将和同胞潘晓婷;韩国名将金佳映、车侑蓝以及欧美高手科尔、欧斯纯、费雪等一起出现在各大经典赛的赛场上。

张舒涵是南京康泓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约不久的球手,爷爷的祖籍又是江苏泗洪,和江苏颇有渊源。张舒涵决赛的对手是曾蝉联两届世青赛冠军的玛丽·瑞金,结果她以9:3轻松获胜,夺得了冠军并最终赢得了2010年度WPBA巡回赛 正赛的资格——3月10日,张舒涵将和潘晓婷并肩,参加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的经典赛,冲击今年的第一个世界大赛冠军。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