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点出火箭连败之因 做好一点方可进季后赛

2010年02月24日15: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不管火箭在比赛中的状态如何起伏,总是在最后时刻才决定胜负,而最近他们都是失望而归。“每当到比赛关键时刻的时候,总是在重复着同样的剧情,不断地错失机会球。”布鲁克斯表示。

火箭在过去6场比赛中输掉了5场,自1月30日以来,他们还未赢得过任何一场比分接近的比赛。火箭也白白浪费了连续6场主场比赛的机会,最近9场主场比赛输掉了7场,而大多数失利都是源自于最后时刻的崩盘。

“你可以看看这些我们输掉的比赛。”阿德尔曼教练说道,“当比赛进入第四节的时候,我们就开始陷入迟钝,总是在投那些不合理的球。”

在过去3场失利中,火箭先后在关键时刻被爵士打出10-0,被步行者14-0,被黄蜂14-2。这就是火箭输球的写照,但这些并非只是近期的趋势。

“我们必须适应对手的变化。”阿德尔曼表示,“就拿布鲁克斯来说,当他打挡拆的时候,对手挡在他身前,还有就是采取包夹,这就迫使他必须把球传给队友,他必须适应这些。我们要在寻找空档方面做得更好一些,然后还要抓住机会把球投进。”

“我们必须耐心地传球,找到空档机会,而不能勉强。我觉得这是球队存在的问题,每当比赛进入关键时刻的时候,我们总是打得过于勉强。”阿德尔曼说道。

(旋木)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