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郜指导“复仇”的机会来了 八一已非“铁军”

2010年02月24日15:48东亚经贸新闻刘巍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北虎今晚主场迎战八一,吉视生活频道19时30分现场直播

东亚讯(记者 刘巍) CBA历史上,东北虎与八一队有着数不清的“恩怨”,鼎盛时期的东北虎就是被八一队挡在了总决赛的大门外,而本赛季首次交锋所出现的风波更让两队结下了“新仇”。由于东北虎教练组赛后大闹技术台,“郜树敏停赛五场、俱乐部罚款5万”的处罚降临到了东北虎的头上。今晚,吉林东北虎龙润茶男篮将在CBA第26轮争夺中主场迎战八一,相信东北虎肯定会拼劲全力争胜,以暂时了结这些“新仇旧恨”。

增强内线东北虎有胜机

春节期间东北虎用完外援更换最后一个名额,用罗杰斯更换克林斯,不过春节后东北虎连续2个客场都以大比分告负,虽然罗杰斯在这两场比赛中分别得到38分和28分,重新找到得分感觉,但内线实力下降却让东北虎不得不接受两连败的结局,所以今晚的比赛东北虎必须要解决好内线的问题,毕竟八一队的王治郅在篮下有着无限的进攻能力。

之前克林斯虽然进攻一般,但是在篮板和防守上有一定实力。现在联盟中各队的5号位大多是外援,而东北虎恰恰把内线这个重要位置的外援换掉,因此在面对各队时东北虎的内线就显得异常羸弱。每当下半场派出双外援时,罗杰斯和卡尔要同时在场,这样情况下东北虎必须要顾及内线,钟诚、张彪和柳伟在今天的比赛中必须要勇敢地承担起责任,只有内线实力得到补充,东北虎才有击败八一队的基础。

八一已非昔日“铁军”

与本赛季东北虎的低迷相比,八一队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由于体制的原因无法引进外援,再加上李楠、张劲松等实力派老将的相继退役,八一队现在确实失去了“铁军”的风范,所以也就出现了这支以前总决赛的常客现在只能为了季后赛名额而去苦苦拼搏。

目前八一排名联盟第9,排在他们后面的山西男篮由于马布里的加盟正对前八虎视眈眈,而目前分列第7与第8位的福建与山东近期表现也很稳定,所以按现在八一队的战斗力来讲,进入季后赛有一定的难度。今晚八一队客场面对东北虎,想要取胜更是困难重重。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