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丁表态做出更大贡献 阿帅盼一胜来扭转局面

2010年02月24日15:42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由于严重的肠腰肌(从骨盘及腰椎向下连接大腿的部分)扭伤,特沃尔-阿里扎将错过火箭本周剩余的比赛,也就是缺席与魔术马刺爵士的这三场比赛。在当地时间本周一,阿里扎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下周火箭将对他的伤势重新进行评估。

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表示,凯文-马丁将顶替阿里扎进入首发阵容。阿里扎是在2月7日对战76人的比赛中受伤的,之后缺席了和热火的比赛。但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后,阿里扎立即复出并有不俗的表现。然而在上一场对阵黄蜂的比赛中,阿里扎伤势加重被迫再次休战。而火箭另一位伤兵凯尔-洛瑞,他也是在和76人的比赛中受伤的,而且预计也将缺席这三场比赛。

在上周的交易中来到火箭之后,今天马丁参加了完整的训练,而明天主场对阵魔术,也是他加入火箭以来第一次首发出场。马丁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争取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和新队友们更加熟悉也更加默契了。”马丁说,“我还是比赛的学生。对于一名在赛季中期被交易的球员,是没有充分的时间来让他学习的。”

马丁继续说:“我已经完成了学习,你可能知道火箭的进攻体系,这是关于习惯的问题,阿隆-布鲁克斯在后场的攻击能力非常强,他也是火箭的主要进攻点和进攻发起点。我们仍然在彼此熟悉对方的比赛习惯,这需要一段时间。但总体而言,目前我们的感觉都很好。”

火箭最近表现起伏不定,连续的失利也可能让他们的信心有些动摇,但是阿德尔曼表示目前球队更为紧迫的问题,是适应上周的交易以及阿里扎和洛瑞的受伤所带来的轮换阵容的变化。“当你正在输球的时候,信心总会受到打击。”阿德尔曼说,“我们输掉了过去六场比赛中的五场,我不知道球员们还有多少信心。我们正在努力弄清楚自己的角色,以及我们如何才能赢得比赛。不幸的是,本周我们还要对付联盟三支优秀的球队。但是你知道在这个联盟里,一场胜利是可以扭转局面的。”

(掌擂)

论坛推荐:

姚明未来最理想的五种选择 阿帅被无视,红管家效忠的只是亚历山大

姚明联手两巨星可问鼎总冠军 火箭,现在感觉到压力了吗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