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复出上演三分准绝杀 湖人宰灰熊止住颓势

2010年02月24日1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复出即上演准绝杀

科比复出即上演准绝杀(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 经过四天休整后的湖人客场与灰熊交战,本场科比复出在最后时刻贡献一个致命的三分球,湖人99-98险胜灰熊止住上一场输给凯尔特人的颓势,也为职业生涯第1000场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湖人:科比32分7篮板6助攻3抢断2盖帽,加索尔22分13篮板5助攻,拜纳姆15分,费舍尔10分。

灰熊:梅奥25分,马克-加索尔8分11篮板,盖伊17分6篮板,兰多夫20分14篮板。

科比复出后并没着急自己进攻,他连续传球让队友造成犯规,湖人4-0领先。兰多夫强吃加索尔命中灰熊首个进攻,加索尔与拜纳姆的内线组合连续进攻得手,科比完成3+1,湖人12-6领先。梅奥连得4分帮助灰熊将比分追上,科比连续快攻灌篮率领湖人打出9-0的攻势,首节比赛结束客场的湖人27-16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奥多姆和加索尔率领三名替补不断扩大战果,湖人34-20领先。盖伊中投稳定住阵脚,梅奥四次罚球全部命中,萨姆-杨射进三分球,灰熊将比分追到32-32。主场的灰熊在盖伊和梅奥的带动下不断冲击湖人防线,科比和费舍尔联手压制住灰熊的反击势头,布朗空切后接阿泰斯特的传球灌篮得分,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湖人53-48领先。

灰熊第三节比赛气势如虹,防守端完全限制住湖人的内线进攻,科比的突破也接连吃到盖帽,湖人5分钟的时间仅仅得到3分,灰熊打出13-3的攻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为63-56。拜纳姆与加索尔的内线组合稳定住湖人阵脚,费舍尔连续射进两个三分球,科比中投将分差缩小到2分。年轻的灰熊打出11-2的攻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加索尔率领湖人连得6分在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将比分追成76-81。

末节比赛开场后阿泰斯特终于命中本场个人首个进球,湖人将分差缩小到3分,灰熊连砍4分再度拉开比分。主场的灰熊牢牢地压制住湖人的势头,梅奥断下法玛尔的球快攻得分,灰熊91-82领先。奥多姆三分球命中,保罗-加索尔单打马克-加索尔成功,湖人将分差缩小到4分。暂停后科比一个中投将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加索尔与费舍尔的罚球都没能命中,灰熊抓住机会95-90重新掌握主动权。拜纳姆6犯离场,比赛结束前54秒科比的三分球将比分追到96平,盖伊上篮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加索尔上篮失手,梅奥两罚全失,科比圈顶三分球绝杀得手,湖人99-98险胜。(球场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科比成最年轻千场先生 或超越天勾创湖人记录

兄弟对决哥哥技高一筹 小加索尔盖科比成亮点

NBA“骂坛”第一人是谁? 加内特科比冠亚军

论坛视频:科比王者归来三分准绝杀力擒灰熊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