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美国两人取代罗迪克 大炮更新换代征战戴维斯

2010年02月24日09: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两小巨人取代罗迪克 大炮更新换代征战戴维斯

山姆·奎里(左)和伊斯内尔(右)。

体坛周报记者张奔斗报道山姆·奎里,22岁,1.98米(图左);约翰·伊斯内尔,24岁,身高2.06米(图右)。这两人在上周日孟菲斯站决赛会师后,两人在排名榜上分别上升四位和九位,在本周一最新排名榜上的位置,是紧挨着的21位和22位——要不怎么叫好朋友呢,连在排名榜上也这么亲密。

不仅如此,在男单决赛之后,他们又联手在男双决赛中称雄。男单冠军奎里赛后说:“感觉虽然美妙,但和自己的好友作战同样也很艰难;如果是任何一个其他人夺冠,我希望就是约翰。”根据奎里的统计,他和伊斯内尔在过去四年中打过的训练比赛已不下50场之多;然而,他们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次碰面,竟然就是在决赛!

奎里获胜的比分是6比7、7比6和6比3,这场激烈的争夺,更加深了两人对彼此间的尊重。而随着罗迪克和布雷克告别国家队,奎里和伊斯内尔不久前被小麦肯罗确定为美国戴维斯杯队的单打主力球员,参加三月初对塞尔维亚队的比赛。这场在两位美国年轻的小巨人之间的决赛较量提醒了美国球迷,在离开了罗迪克和布雷克这两位长期为美国队服役的老将之后,美国队也许并不是那么不堪一击。

更有趣的是,奎里在一周之前圣何塞站半决赛中输给罗迪克后,上周在孟菲斯八强战中成功复仇;而伊斯内尔职业生涯至今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胜利,便是去年在美网赛击败罗迪克。当然,美国队仍将是这场戴杯对阵的弱势一方,毕竟,他们的作战场地将是塞尔维亚布下的慢速红土阵。(体坛周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