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上海男篮教练组人员变动 助教欧文斯投奔福建

2010年02月24日10:43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海男篮发布新闻通报称,球队教练组发生人员变动,原助理教练、美国人凯西·欧文斯离队,加盟福建;欧文斯的职位由美国人托德·特罗埃克塞尔顶替。

新闻通稿如下——

上海玛吉斯男篮教练组人员变动

原上海玛吉斯男篮助理教练、美国人凯西·欧文斯已经离队,并于2月22日晚抵达福建晋江,担任福建队顾问。凯西·欧文斯1999年成为职业教练。他在2006-2007赛季担任芝加哥公牛队视频教练,在2004-2005赛季,他在美国大陆篮球联合会达科塔奇才队担任主教练,带领球队取得了32胜16负的好成绩。

欧文斯教练在本赛季在上海男篮工作期间,展现了丰富的执教经验和技战术分析能力,为球队的成绩的迅速提高做出了积极贡献,俱乐部祝愿他在新的环境里获得更大的个人发展。

美籍教练托德·特罗埃克塞尔日前加盟上海男篮担任助理教练,负责球员的技术训练。中国男篮2008年在美国集训时,特罗埃克塞尔曾经负责技术方面的指导,原上海男篮球员徐咏曾在他的指导下提高了技术水平。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助理教练唐涛和陆智强不再担任现职”的说法有误。二位教练依然担任上海男篮的助理教练,同时兼顾俱乐部青少年培养体系的建设。

(人民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