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天津战山东欲拿最长连胜 队员气氛空前高涨

2010年02月24日10:00天津网-天津日报张正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连续的主场胜利让天津男篮在训练中气氛空前高涨,在接连拿下吉林、八一和青岛之后,全队上下都希望能够于今晚再拿下山东队,取得进入CBA以来最长的主场连胜。

昨天下午的训练,天津队主帅张舰像往常一样安排了三人跑篮、半场攻防和三分、罚球等训练课程。面对山东队整体实力更强的事实,张指在监督半场攻防训练环节时还特意指出:“无论是外援和本土球员,什么时候打联防什么时候打盯人,都记好暗号是什么。”

谈到队员们的状态时,张舰承认:“队员们士气非常高涨,都希望主场拿下山东,并将这种良好的势头保持下去。不过,山东队实力应该在我们之上,他们是一支拥有季后赛实力的队伍,所以今天训练时特别强调队员们做好防守,一旦被对手取得大比分领先,恐怕很难再翻盘。”

张舰表示:“上轮面对青岛队,对手稳定的得分打乱了我们的部署,球员也背上了包袱,赢球非常侥幸,本场比赛前我们一定会做好动员,按照自己的部署,不能跟着山东队节奏打。我们在主场还没战胜过山东男篮,希望改变这种局面,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