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陕青战难兄难弟聚首 陕西男篮无奈残阵出战

2010年02月24日09:58三秦都市报刘志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2009-201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26轮将全面打响,其中,排名垫底的陕西锂源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排名倒数第二的青岛双星男篮,两队不但排名靠后,而且目前都深陷连败的泥潭,十足的一对难兄难弟,那么,谁能借此战来一次反弹呢?

目前,5胜18负而排名倒数第二的青岛队近来连遭败绩。而陕西锂源男篮目前的战绩更为糟糕——4胜19负。而他们的客场战绩也不咋样,到目前为止,他们只在客场战胜过吉林队。虽然在联赛第九轮,陕西锂源曾在主场以115:92大胜过青岛队,当时全队有五人得分上双,不过,如今陕西锂源却是残阵出击——爱德华兹已经受伤回国,年轻的中锋郑准也受伤了,陕西锂源只能依靠并不稳定的外援皮科特和一干小将客场与青岛队相抗衡,难度之大可想而知。可以说,此战对手虽然不是很强大,但陕西锂源想求一胜,仍是不易。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