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旧将韧带断裂 奇才宣布霍华德赛季报销

2010年02月24日08: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24日,ESPN消息,奇才队主席格伦菲尔德今天正式对外宣布,前锋约什·霍华德因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

约什·霍华德是在周一与公牛队的比赛进行到首节还剩4分23秒的时候与穆雷发生相撞,在坚持了一分钟之后,他便在两名训练师的帮助下离场。

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奇才队将卡隆·巴特勒送到了小牛队,得到了约什·霍华德。在霍华德来到奇才队之后,帮助球队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战绩,而且其中有三场比赛他还是首发出场,场均能够得到14.5分。

2003-2004赛季是霍华德的新秀赛季,当时他还在小牛队效力,场均能够得到15.3分和6.0个篮板。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消息宣称霍华德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接受手术治疗。

“我们对此非常难过,他在来到球队之后表现的非常漂亮。”格伦菲尔德说,“我们必须在他伤停之后更加努力地表现,一定不能出现因为他的离开而球队受到很大影响。”

在霍华德伤停之后,奇才队的球员大名单中只剩下了10名球员。

“我们接下来可能会有些捉襟见肘,”格伦菲尔德说,“我们每一个球员都必须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不能因为他的缺席而停滞不前。不过,看起来球队内现在没有任何一个球员的表现能够像他那样。”

而据联盟中有关消息人士称,奇才队即将从奇才即将从发展联盟的毒蛇队中签下前锋麦克·哈里斯,以填补约什·霍华德因伤赛季报销后出现的位置空缺。

身高6尺6寸的哈里斯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为26.3分以及9.8篮板,命中率58%。他在近两个赛季中都与火箭签约过,但都没有效力太长时间。

(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