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扎臀部拉伤休三场 马丁欲首发得分后卫

2010年02月24日09: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24日,据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火箭队球员阿里扎由于臀屈肌的拉伤,预计将会缺席接下来的三场比赛,而主教练阿德尔曼则会用新援凯文·马丁来顶替阿里扎来担任球队的先发得分后卫。

其实,阿里扎最近的表现有所下滑就与他的这个伤病有关系。在上场输给黄蜂的比赛中,他全场10投2中,三分球7投只有1中,全场下来才得到5分和6个篮板。火箭队考虑到他的臀屈肌伤势加重,最终决定还是让他来休战进行恢复。

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火箭队通过三方交易获得了凯文·马丁,但是在为火箭队效力的这2场比赛中,马丁一共出手28次,只有8球命中。从这一点来看,马丁的状态跟他当年在国王相比真是相差甚远。

而此次阿里扎因伤缺战对马丁来说无疑是一个绝佳的机会,除了能通过比赛更多地寻找状态和手感外,马丁还可以借助这段时间更快地与新队友们磨合。

从火箭队的现状来看,他们急需一位稳定的得分手,想必这也是火箭队缘何引进马丁的缘故。假如马丁能够迅速找回状态的话,火箭队在争夺季后赛席位的过程中还是非常有实力的。

本赛季阿里扎共为火箭出战过53场比赛,场均贡献15.4分,5.6个篮板和3.7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却只有可怜的38.3%。(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