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欲签下火箭旧将 十天短约或将令韦弗重生

2010年02月24日09: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24日,ESPN消息,小牛队即将与自由球员沃恩·韦弗和发展联盟前锋德维恩·琼斯签下10天的短期合同。这笔交易预计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三正式完成,而有消息人士称琼斯最快有望在明天小牛与湖人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之前有消息称,小牛队分别试训了韦弗和琼斯。其中韦弗上赛季在为火箭队效力结束之后,在去年夏天与火箭队没有达成最终共识,之后便前往希腊联盟淘金,但后来与球队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最终终止合约。而在之前,他还曾试图与火箭队再次签约,最终因为体检未完成而告吹。灰熊队对这位前火箭球员也非常感兴趣。曾经效力于骑士等队的琼斯本赛季则一直在发展联盟的奥斯丁斗牛队效力。

小牛此前也曾考虑过与在季前赛效力过小牛的沃斯库尔续签一份10天短约,但他们最终还是认为琼斯能够更好的填补丹皮尔伤停后内线出现的空缺。本赛季在发展联盟,琼斯场均有16.8分15.4篮板以及2封盖进账,投篮命中率达到61.1%。(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