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下周或成山猫新老板 面临原火箭高层挑战

2010年02月24日09: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 因为山猫队进入联盟之后,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之前有传言说球队老板罗伯特-约翰逊一直想出售山猫队,如今这个传言可能变为事实。据《夏洛特商业杂志》报道,山猫队的归属权或许在下周将有定论,届时“飞人”迈克尔-乔丹和火箭队原火箭高层乔治-波斯托洛斯将角逐山猫的所有权。

山猫队自从进入联盟之后,因为球队战绩不佳,球队所处的城市不大,球市一直不佳,老板约翰逊因此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因为这个原因,约翰逊一直以来都想卖掉这支球队。在目前NBA的30支球队当中,约翰逊是唯一一名黑人老板,而乔丹是他的合伙人。

在传出约翰逊试图出售这支球队的时候,乔丹就一直想收购这支球队。当初山猫队建立的时候,约翰逊为这支球队支付了3亿美元,但是现在山猫队的价值据福波斯估价,价格大约在2.78亿美元,如此一来,在山猫队建立6年之后,他已经亏损了2200万美元。所以约翰逊一直想出售山猫。

为了出售山猫队,约翰逊在全明星赛期间会见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双方就球队出售的事宜进行了交谈。斯特恩是事后表示,他估计山猫队将在未来60天之后完成出售事宜,如此一来,山猫队也正式被摆上货架。目前山猫队有两个潜在的买家,乔丹和波斯托洛斯领衔的财团。

就目前看来,乔丹的优势明显一些,一是他本身就是山猫队的小老板,他持有球队一部分股份,二是乔丹本身无论是在商业界还是美国体育界都有很广的人脉,他可以筹集到足够的资金购买这支球队,三是乔丹一直就想在NBA购买一支球队进行经营。(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