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下季薪金或超7千万 今夏难再有大牌签入

2010年02月24日08: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火箭的大交易让球队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他们在今年夏天以及未来几个赛季的形势也因此而发生剧烈的变化……在交易日截止前,火箭送走了麦蒂到期大合同和最佳第六人兰德里,得到了他们一直垂青的凯文-马丁,还有潜力内线乔丹-希尔,以及11年和12年的两个首轮选秀权,而杰弗里斯阿姆斯特朗看起来像是这个交易的搭头。

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一直以会省钱而闻名,而在在这笔交易完成的同时,火箭队起码在接下来的2010-11赛季将不再省钱,他们很可能自莫雷上位以来首次背上较为沉重的奢侈税负担。

按照目前的形势,联盟下赛季的薪金将会下调到5300万左右,而看下完成大交易后,火箭队中有十名球员下赛季还有合同:姚明1768万,马丁1060万,巴蒂尔743万,杰弗里斯688万,阿里扎632万,乔丹-希尔267万,安德森250万,布鲁克斯202万,泰勒78.1万,巴丁格78.1万,这样火箭的薪金将达到57.67万,已经超出了奢侈税。

而这没有算上今夏合同将到期的斯科拉和洛瑞,火箭队明确要留下两位球员,而斯科拉的合同起码要在6百万以上,而洛瑞也应该在400万以上,另外一名球员阿姆斯特朗也将成为自由球员,火箭应该不会与他续约。此外首发内线海耶斯,今夏火箭拥有对他拥有233万的球队选项,当然最好的可能是不执行球员选项,而用老将底薪签下海耶斯,不过作为火箭队内最好的内线防守球员,海耶斯会乐意吗?

此外在今夏的选秀大会上,以目前火箭的情况,大概顺位在10到20之间,需要为菜鸟付出大约150万的薪金。如果加上续约斯科拉、洛瑞,再留下海耶斯,火箭下赛季的薪金将会达到恐怖的7450万!

在如此大的薪金压力下,火箭想在自由市场上有所作为已是非常困难了,如果想要在夏天有所动作的话,只能寻找球队进行先签后换。比如要得到波什这样的大牌,龙王的下赛季薪金将会是顶薪,应该在1657万,而根据联盟规则火箭最少也要给拿出1317.5万薪金来给猛龙,目前情况下火箭只有巴蒂尔和杰弗里斯(到期合同)这样像样的筹码,但是相信猛龙不会感兴趣的。火箭想要完成两支球队之间大交易非常困难,莫雷需要找到第三支球队加入进来。

火箭队在完成三方大交易得到马丁后,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将会背负非常大的压力,他们在今夏的转会和自由市场将难有作为,而下赛季将会背负上不小的奢侈税压力,在这种情况下,如果马丁-姚明的组合无法帮助球队取得进步,那么火箭的2010-11赛季将会非常艰难。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vikiq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